霖霖是猫啊~

不要上升!!              一时兴起,请多包涵!!!             不要上升!!!


——all霖【知道你们不爱看🚗,所以,点到为止~】

——短打,一发完

——单纯霖霖×六个心机土豆🥔

正文来啦~


老师们,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叫做“猫捉老鼠”


因为划拳而输掉的耀文,被迫的戴上了节目组准备的俩个毛茸茸的猫耳朵和猫抓抓,和眼罩,向着众人捉去


“抓不到我吧~嘿嘿。”


趁着刘耀文带着眼罩的的机会,贺峻霖疯狂的在旁边挑衅,



嘿嘿,让你平时老占我便宜,一报还一报,你还是太嫩了呀,小伙子~




被成功激起斗志的小刘,嘴角闪过一抹笑意,冲着贺儿的方向就是一喊




“贺儿做十个俯卧撑!”



说完就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摸索了过去,等感觉到了的时候,慢慢的蹲下,


哎嘿,好巧不巧的就摸到了贺儿香香软软的身体,一个翻身压了上去


双手从背缓缓的下滑,坏心眼的在腰窝的位置亲亲一捏,感受到身下小哥哥微微颤抖的身体,直接化身成了刘米奇



“嘿嘿~贺儿是猫~嘿嘿..”



而旁边的五个人,更是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眼



好戏开始了......



贺儿一带上那个猫耳朵,众人瞬间看直了眼,丁程鑫更是张口就开始调戏


“我觉得这猫耳朵就是专门给我们贺老师买的~”


刘耀文一动不动的盯着人看,炽热的目光,仿佛要将人看穿一样


宋亚轩更是从小到上的打量着,最后定格在贺儿正一张一合的嘴巴上,神色不清



等游戏开始的时候,我们贺老师‘霸气的“一挥手,


”哼哼,我要来喽!“



在经历了一番艰辛的追逐之后,



”马嘉祺!做十个俯卧撑!!“



就在贺峻霖顺着众人的声音慢慢摸索过去的时候,张真源一个飞扑,抓着贺儿的手腕,将人一整个圈在了自己的怀里


”嗯?小贺~“


说话间的热气喷在了敏感的耳垂之上,贺儿的耳朵瞬间爆红,身体开始不自觉的发软,软软糯糯的撒着娇


”张哥~~“


不远处,眼睁睁看着贺峻霖耳朵越来越红的严浩翔,顿时气道俩眼发黑,一个箭步上前,将还在调戏人的张哥一把丢开


没错,就是丢开


然后自己微微蹲下,控制着贺儿



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向着贺儿靠拢过去


就在马嘉祺也准备过去分一杯羹的时候



”马嘉祺!!俯卧撑!!“



听到声音后的马哥,看了眼摄像头后,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



小坏蛋,

这么喜欢俯卧撑是吧,

等回去了,

看我怎么收拾你



而此时的丁哥,悄悄的绕道了身后,默默的伸出自己的手,一捏


”唔`~“

本来还在拼命抗争的贺峻霖瞬间软了身子,朝着丁程鑫的方向歪去


刘耀文也悄悄上手,在贺儿的身上游走着


啧~


看着众人的动作,宋亚轩看了眼镜头的方向,在镜头被遮挡的一瞬间,亲上了那张窥视已久的嘴巴


随后又在镜头出现之前,趴在了贺儿的前面做起了俯卧撑,来掩饰着刚刚的’罪行‘



而被亲懵的贺儿,在感慨完他们的大胆之后,又气不过的说到


“哎!我是猫哎!!我是猫!!”


看着挣扎的贺儿,张哥轻轻的说到



“是啊,是我们的 ,小  猫    ”



END......



作者叨叨叨


嘿嘿我来更新啦~

我的乌托邦单封要等好久好久!!!呜呜呜~~【悲伤辣么大......】


我看了一下哎,好像《摆烂》的那篇热度最高哎,所以下次就先更新那个吧~


我真的服了,我今天发现蚊子在我的鼻尖上咬了个大大的包,真的好痒!!!

还有!!我设计了一款美甲,现在在找人定制,给你们看看呀!!!

我真的觉得好美!!【小兔子和小蜂鸟我希望是那种像石膏一样的感觉,然后底色的话,当然就是最最最显白的绿色啦~】


好了好了,最后还是多多点赞!!!评论!!推荐哦~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ee_Jli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