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祖宗他又来拯救苍生了!

不要上升!!              一时兴起,请多包涵!!!             不要上升!!!


——all霖【轩霖】

——霖宝是大佬!!

——轻松走向,无脑爽文


正文来啦~


被问住的贺峻霖,沉默了一会儿,正


当他正准备打个哈哈敷衍过去的时候,就听到宋亚轩说


”别跟我扯,我不傻...“


”哎呀,小伙子,不要在意这些细枝末节的事情啦~我们赶紧去那个什么小吃街吧!!“


”......“


看着眼前一副打算跟他死磕到底的人,贺峻霖终究还是败下阵来,叹了口气,解释着


“简单来说呢,就是穿越,但是我并没有原主的记忆,对现在的这个社会也一点都不了解,至于我之前是谁呢,你也不用知道,反正,我很厉害就是了,好了,现在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听着贺峻霖一本正经讲着这些看起来荒谬无比的事情,宋亚轩木着脑袋缓缓的点了点头,然后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惊恐的看着他


“你跟我讲这么多,不会是要灭口吧?!!!!!”

看着宋亚轩慌张的表情,贺峻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逗逗他,于是凶巴巴的对着人张牙舞爪的威胁到




“是哦~我可是个好坏好坏的魔王,看我现在就杀了你灭口。“




但见到宋亚轩都捂着耳朵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后,又莫名的觉得心软软,



算了算了,不吓他了,胆子这么小,还怪可爱的



想完,又有点出神的盯着宋亚轩的脸,不知道在打量着什么


而静静等待着贺峻霖”灭口“的宋亚轩见人久久没有什么动作,心里感到一丝丝奇怪,就当他准备睁开眼瞧瞧的时候,一只冰冰凉凉的手,捏了捏他的脸,而后又怕他生气般轻轻的揉了揉,


紧接着,耳边就传来了,一道清冷但又带着点笑意的声音




”好了,我逗你玩呢,我不会伤害你的,毕竟你是我来到这里后的第一个朋友。“



”现在,我们可以去小吃街了不~“


说完,还揉了揉自己有点扁的小肚子,他是真的好饿,从醒来到现在,就吃了点章鱼小丸子,还干了带人翻墙这么累的事情,再不吃点好吃的,那简直是在虐待自己了,好不好!




于是,俩人在宋亚轩的带领下,成功来到了贺峻霖心心念念 的小吃街,



贺峻霖一见到小吃街,那是俩眼发光,直奔主题啊,买了一个又一个看起来就很好吃的东西,像什么烤苕皮啊~红烧兔头~等等等等


而宋亚轩呢,就跟在他的后面任劳任怨的给人付着钱,拿着这小祖宗尝了几口就没兴趣的美食,一口一口的慢慢吃着



毕竟,

这钱

是小祖宗的



至于为什么贺峻霖不自己付钱呢,那时间就要追溯到之前的一个小时了



出租车上:


”哎呀,这个到底是干嘛的呀!!!“


贺峻霖有点不耐烦的点着手机上的按钮,想着,这个叫手机的东西怎么就这么麻烦呢!!!


“别点那个了!!!!”


“这是转账!!转账!!!,你再点进去你就没钱了你知道吗,没钱!!!!”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看着贺峻霖不以为然的样子,宋亚轩有点崩溃,他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啊!那可是整整100万哎,差点就被这大哥转手送人!!


思索再三,宋亚轩还是决定将事情的严重性给人讲明白


于是


“贺峻霖”


“嗯?”


贺儿玩着手机上的标识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你知道吗,要是没钱,你就不能吃到章鱼小丸子和其他各种各样的美食了,而且还必须睡在大街上而且......”


还没等列举完,贺峻霖就把手机扔进了宋亚轩的怀里


“别说了别说了,不能吃章鱼小丸子这个后果也太严峻了吧!!我不玩了!但是,我真的不想学哎~”


“可是.....”



“哎!对了!不是有轩轩你嘛~你帮我使用不就好了!!!”


“但是....”


见宋亚轩想要拒绝,贺峻霖立马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宋亚轩,还是不是好朋友了,就这点小忙,你不会不帮我吧!!!”


说完,还用一种控诉的眼神看着他,反复只要他拒绝,就是干了什么弥天大错一样,



无奈,只能应着




于是,就成了现在的这副样子



就在俩人玩的正开心的时候,一个消息弹了出来


【霖霖~,你怎么还没联系我啊?】


就因为这条这条消息,俩人硬是找了个安静的地方,一脸严肃的盯着桌子上的手机


“怎么办啊!!”


贺峻霖双手抱头,就在消息发来的不久,宋亚轩就提议去看看俩人的聊天记录,可谁知,原主竟有定时清理的设定,导致翻了半天,愣是一条消息都没找到


愁的俩人对刚买的抹茶星冰乐都没了兴致


最后还是贺峻霖,让宋亚轩直接回了个


【不好意思啊,我最近发生了点事情,有点失忆了,那个,我之前事答应了你什么嘛?]


回完消息的俩人如释重负,将收起重新揣进兜里,又开始了玩玩玩的美好生活



未完待续......




作者叨叨叨


哈哈哈,我来更新了!怎么样,我最近是不是好勤快!!我发现已经有20个人关注我了哎!!还是好开心好开心的!

二专 的单人开始发货啦!但是我买的事乌托邦呜呜呜~我真的~哭死......


还有就是,现在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更新,更新哪一个,因为我发现我好像已经有好多好多合集了......但是,这个星期吧,我应该会写一篇一发完的小短文,原因就是我去重刷了物料,发现贺儿带着眼罩当猫的时候真的!!太好磕了啊啊啊!!!


还在构思,但是下一次更新的肯定是这个小短文


欧克欧克,回到这篇文章,大家猜一猜呗,下一个出场的会是那个小土豆呐?


好了,最后预祝所有高考生高考顺利!!!成功上岸!!


评论!!!点赞!!!推荐!!!!【滑跪感谢】



评论 ( 5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ee_Jlii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