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霖宝的躺平一生02

不要上升!!              一时兴起,请多包涵!!!             不要上升!!!


祝全世界最棒的贺峻霖🐇小朋友,生日快乐!!

 ❤    ♥    愿你经历世事而不失少年意趣,愿你渐入佳境,愿你平安喜乐!!


——all霖【暂定】

——锦鲤加持,好运翻倍!!

——娱乐圈,轻松  ,  【】为弹幕内容


正文来啦~



“导演,这个....不会就是物资包吧....”



看着树上明晃晃挂着的绿色大袋子,贺峻霖有点不确定的朝着无人机问了句



导演:不是让你们藏得隐秘一点吗!!!你们这是生怕他看不见啊!!

编辑:不是.....我....



【哈哈哈,霖宝的运气也太好了吧!!】


【真的不是剧本吗?其他嘉宾就没有这么’好运‘哎。】


【楼上黑子滚!!别在这里影响观看】


【天天剧本剧本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哪家的大编剧呢】


【话说....就没有人好奇霖宝该怎么把物资拿下来吗】


【别讨论了!!快看霖宝!他好像并不想去拿哎~】



没错,贺峻霖想的是,


节目组把物资放的辣么高,肯定是想让我们找到工具,


但是.....

多麻烦呀~

算啦算啦,先往前走走看吧!



就这么又往树林深处走了15分钟之后,一座简易但漂亮的小木屋出现在了眼前




【好家伙,小木屋?!!】


【天啊啊啊!!太幸运 了吧!!】


【果然,欧皇降霖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



看着眼前的小木屋,贺峻霖连忙快走几步,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小跑到门前,礼貌的敲了敲门


”你好,请问有人嘛~‘


吱嘎~


门开了,里面走出来了一个看起来可可爱爱的男生(至少贺峻霖是这么想的)



【啊啊啊!!一分钟!我要这个男生的全部信息!!】


【是新人嘛?!!天哪,他俩在一起的同框对我的眼睛太好了吧!!!】



“啊,你好,我叫贺峻霖,你是?”


“我...我是宋亚轩,也是嘉宾。”


说话期间,宋亚轩偷偷的打量着贺峻霖,


好漂亮的人啊~


而且....而且他身上香香的我真的好喜欢!!!



越想越害羞的宋亚轩,双手有点局促的拽着衣角,一抹红晕慢慢的爬上了脸颊



贺峻霖看着眼前似乎腼腆极了的人,觉得他和那种大狗狗一样,好乖好可爱的样子,


于是...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双手就已经揉上了宋亚轩的脸颊



(嗯~真的,这种感觉,反正屏幕前的你们是感受不到的~)



有点尴尬的咳嗽了一声,



“要不...我们先进去呢?”


“哦哦,好...好的!”



【咳咳咳~咱们就是说,这小孩跟霖宝.......嘿嘿~  有姐妹懂我的意思不?☺】


【咳咳,我懂我懂!!!嘿嘿嘿~】


【不是,楼上打什么哑语呢!!!】


【磕cp呗,真是,人火了谁都要来蹭一点热度,真不要脸】


【就是,第一次见面就摸别人的脸,真恶心,没看到轩轩哥哥 不乐意吗?】


【啧,哪来的低龄粉,在这里狗叫,你是你家正主啊,哪知眼睛看到他不乐意了?】


【这种人能不能叉出去啊,真的极度影响观感!!!!】


【好了好了,别吵了,继续看吧!】




而贺峻霖在宋亚轩的介绍下,已经选中了自己的房间(就在他的隔壁)


等他背着自己的小包下楼的时候,直拍无人机晃晃悠悠的飞到了他的面前



“峻霖啊~恭喜你成功找到了第一个集合地,等人到齐以后呢,我会给你们安排单人的摄像助理,没事的话,我就先走喽~有急事可以通过房间里的各个摄像头来联系节目组的!!好了,祝你们求生愉快~”



“贺贺儿~”


“嗯?”

“那个...我可以这么叫你吧?”


“可以呀~”


贺峻霖朝着他笑了笑,露出了俩颗小兔牙,可爱极了~


“我....我去给你倒杯水!”


看着有股落荒而逃的人,贺峻霖真心的笑了笑


怎么这么可爱呢!



等宋亚轩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端着俩杯蜂蜜柚子茶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贺峻霖蹲在地上,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简易式小桌子,一大包零食,还有俩个折叠式小椅子


“快来~”


贺峻霖朝着宋亚轩招了招手


“哇!!这个是什么呀!!!真的好好吃!!!”


“是吧是吧,这个是辣条!!我新发现的小众品牌!超级好吃!!”


【不是,这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我真的....】


【磕死了!!啊啊啊啊!!!】


【就我一个人的关注点是霖宝他竟然从包里翻出来这么这么多的东西吗?!】


【还有人记得这是个什么节目吗?!荒野求生哎各位!!!】


【啊啊!!我要被种草了!那个辣条看着好好吃的样子哎!!】


【姐妹我也!!】


【+1+1】



直播的最后,

阳光洒在身上,树上,路上,

最后一点一点暖意慢慢的渗透到人们的心里,

清风一拂过,

带起少年们的欢声笑语,

好不唯美....




作者叨叨叨


贺峻霖19岁生日快乐!!!《EYES FOR YOU》真的超级超级好听!!


嘿嘿,真的不是我不更新,是因为我最近二阳了,今天才好一点,恰好又是贺儿的生日,所以就挑个好时间更新一下吧,


不过,说起好时间,宋亚轩你也太会了吧!!啊啊啊啊!!我真的要磕死了哎喂!什么我的贺~对对对,你的你的,啊啊啊啊!!救大命了啊!!


好了好了,剩下的几篇我应该也会开始准备更新哒!不要太着急哦,先更新这个是因为这个的数据啊,评论,都更好一点,而且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上一篇的评论,爱死了好嘛,直接帮我解决了人设大麻烦,还有一些互动真的超爱!!这次小小奢求一下吧~或者评论贺峻霖生日快乐也行


下一篇应该就会有另一个小土豆出现喽~猜一猜吧~


嘿嘿爱你们


最后点赞!!!评论!!!推荐!!!!【大大滑跪感谢】


评论 ( 9 )
热度 ( 70 )

© 🖇Heee_Jliinn^💭 | Powered by LOFTER